Monday, June 8, 2009

疑惑

当所看见的,所听见的都不可信时,该怎么办?

4 comments: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那就把看见的当没看见,
把听到的当作没听见咯...
有一种人很固执,
只要他的心愿意相信,无论如何,他还是会相信.
那,就是我...

Chai Ping said...

可以吗?可是看见和听见后却让我质疑自己。
请一定要让我知道,当你觉得我哪里做的不够好。
请一定要让我知道,当你觉得我哪里可以做更好。
我并不想变成单向交通,只听我想听的,看我想看的。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那你必须让人觉得你能接受,
别人才会对你说...
而且,人嘛...有谁没缺点啊?
你的优点让人包容了你的缺点,
所以忘了告诉你啊...
不要只记住你有缺点嘛...

Chai Ping said...

我也知道自己很酷,但还是讲道理的...
只是觉得,哪里不爽就直截了当讲嘛!表里不一我很难接受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