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三年后的背包旅行

2012年06月02日 - 背包旅行正式开始

目标:环游世界

你,要和我一起去吗?

5 comments: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虽然我愿意...

Chai Ping said...

这是我为自己设下的目标。记录下来可以时时提醒自己。如果届时你可以随行,我当然无限欢迎 =)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还是那句...
"虽然我愿意..."

寒林 said...

alone? Quit job? or unpay for 3 months?

Chai Ping said...

环游世界,3个月恐怕不够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