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很想......


友人曾问说...
生活的压力与生命的尊严
你怎么选择?

我答说...
应付生活压力的同时,也想保存生命的尊严

当时,也没搞清楚自己何以这么说
到后来,蛮久的后来...
也渐渐明白了-- 两者是并存的

就是为了要保存生命的尊严
才会积极地面对生活的压力

而有了生活的压力
生命的尊严才可贵

说了那么多,其实我只是很想......

什么都不管,随自己的心情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
到处去走走,随自己的步伐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

就像......

有蓝天,就有白云
有白云,就有乌云
有乌云,就有雨天
有雨天,就有晴天
有晴天,当然有晴天娃娃啦!

别打我,我真的只是很想写一写罢了!

3 comments:

兩元 said...

有了晴天娃娃,会不会再跑一个雨天老人出来?呵呵~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压力是加与的,尊严是维护的.
前者是从无而有,别人和自己给的;
后者则与生具来,自己却恐慌失去的.

Chai Ping said...

两元,怎么你也跟我一起“废”啊?哈哈!

凯丝莎拉,中了!就是我想要说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