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叶子


认识这首歌,是透过台湾偶像剧《蔷薇之恋》。歌词很简单,读不到悲伤,却听得到悲情。也许就是喜欢这种悲伤的感觉,才更能衬托出平凡中的喜悦...

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
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
只是我早已经遗忘
当初怎麽开始飞翔


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
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
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
但我也渐渐地遗忘
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


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
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
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
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
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

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
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

6 comments: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有时候,一首悲伤的歌.
单单听,就已叫人掉眼泪.
不开心的时候,我最喜欢在车上听见悲伤的歌...
因为,眼泪会静静地掉下来...

兩元 said...

转去听听平静一点的歌吧,或许可以中和悲伤的情绪。虽然偶尔的悲伤也是一种抒解,但不宜太久哦~

寒林 said...

特意去找了这首歌来听,曲对我来说不是很感动,但我超爱她的词!终于明白为什么你之前盖了在MSN"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"。

很多人都曾为了某些事物遗忘了当初是怎么飞,所以别失去自己。

我也喜欢悲伤,让自己沉淀;但楼上的SYSY,驾车得专心,被忙着落泪和擦泪勒。。。很危险的勒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谢谢咯!little boy。。。
懒人应该喜欢听懒音乐才对!
男孩不要太爱悲伤。。。
还有,眼泪不是拿来擦的。。。

寒林 said...

莎拉小姐,你随便用little boy 会意味你好old 的,我会误会叫你莎拉阿姨勒。。。

懒音乐?没听说过勒,我应该会支持的。

眼泪不是拿来擦的?喂,舔眼泪好像不是很卫生吧。。。

Chai Ping said...

眼泪是让它风干的啦!!! 哈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