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9, 2008

非心

我想我不是一个随心的人。很多事想做,很多梦想去完成,太多很想,可是仅止想而已。
我想我不是一个乐观的人。凡事先想最坏,先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,如果结果真的是那样,就不会给自己太大的伤害,毕竟是预料之中。
我想我不是一个快乐的人。因为不想别人不快乐, 所以一直把快乐送出去,结果就忘了把快乐留一点给自己。

很多的很多,都是非心所欲,因心已重创,不是我原来的心...

12 comments:

兩元 said...

有能力送出快乐绝对是一件快乐的事情
快乐会因为分享而倍增
伤心会因为分享而减半

Terencefoo said...

对别人好不是一种责任
它是一种享受,因为它可以增进你的健康和快乐
所以嘛,人生得失无妨
但求自在畅快过活
勇敢踏出这一步,快乐就在前方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人因梦想而伟大,但梦想并不一定要被实现,追求梦想的过程才是最值得被珍惜的,朝着它去才是重要。
所有的事都应量力而为,让人快乐也一样。
没有人会真的快乐如果让他快乐的人痛苦。
两元说得对,快乐因分享而倍增;伤心因分享而减半。
重创的心,可以变得更好,为何一定要变得不为所动。做自己所爱做的东西吧!

w.i.l.l.i.a.m said...

已不是原来的心,但变成更成熟更坚强的心了!! (",) 加油!!!

Chai Ping said...

RM2: 那当下还在工作而无人问津,突然觉得好可悲...还好只是那一刹那的感觉,很短暂,很真实..

Terence:我自认是一个好人,哈哈!但好人也很难当...

SY: 谢谢你提醒我不要变得不为所动 =) 感觉上真的有一点耶..对周围东西事物都没有feeling,太恐怖了!!!

伟伦:相信没有人的心是原来的心.是啊,要经过磨练才能变成更好的心.一起加油啰!!!

谢谢大家的鼓励 =) 工作真的令人忙碌,盲目及茫然...真的要不时提醒自己是活着的

Sasa de Sara- 傻傻的莎拉 said...

欢迎我们所爱的彩萍回来。。。

风与石头 said...

你看看它, 不是原来的心了; 再回头看看, 它还是原来的心.

就象太阳一样, 偶尔被乌云遮蔽了; 等乌云散去, 它似乎又和从前一般.

心境如天气转换, 却障碍不了赤子之心.

joeyeo said...

哟。。。我快要被这儿的文笔墨水给淹没了!顿时觉得好晕眩啊,文采满天飞,你们怎么这样劲!

加油!为生活,为自己,为你爱护的每一个人!

Anonymous said...

啊!希望你不是在埋怨着我吧!我也是工作工作再工作啊。。。 我也是被别人追得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
活着才有悲哀,才有快乐,so...你还是活着的!

Chai Ping said...

谢谢你的留言。哈哈,别担心啦!工作是工作,对事不对人。

同样的一句,如有失误,也请多多包涵!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你自己找回你自己吧!

无心 said...

非心,有心, 总胜予无心。。。

以你之心,走自己的路。